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中关村软件行业党委向北京怀柔康怡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站进行爱心捐赠

   作者:于彬   发表时间:2016-04-01 【字体:

  3月26日,中关村软件行业对怀柔康怡残疾人职康站的爱心捐赠活动在中关村科技园创业大厦二楼会议厅举行,活动共180人参加。中关村软件行业党委书记张海东、副书记于滨发表了简短而又热情洋溢的讲话,康怡站负责人肖在霞首先代表受助对象向中关村软件行业党委,以及为此次活动“牵线搭桥”的有关爱心人士表达了深切感谢!然后向大家介绍了该站承担的职责和任务,服务内容、宗旨和目标,以及多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最后向中关村软件行业党委表达了良好祝愿!会上,康怡站负责人将一面写着“帮扶弱势群体,关爱残疾人员”大字的锦旗赠送给行业党委。

  此次活动,中关村软件行业党委的13个支部参加了爱心捐赠,共为怀柔康怡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站捐赠衣物10箱200余件,食品面粉20袋1000斤。这些物资将通过该站平台尽快向需要帮助的残疾人及残疾家庭发放。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