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怀柔区残联认真学习传达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王铁成   发表时间:2016-01-05 【字体:

    1月4日,怀柔区残联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2015年全市残联系统工作总结座谈会会议精神。

    会上,区残联理事长彭瑞侠传达了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党组书记郭旭升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市残联相关部室、各区残联开展工作情况及市残联2016年工作要点。区残联党组书记王宗岭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单位干部职工要抓好学习宣传,认真领会市残联会议精神,结合我区残疾人工作实际,完善2016年工作思路和“十三五”时期任务目标。

    彭瑞侠强调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要开好局,起好步,要教育干部职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集体荣誉感。领导干部要注重品德修养,强化自身素质,提高工作的主动性;要把准方向、确定目标、勇于担当、脚踏实地干工作,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为“十三五”开局奠定扎实基础。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