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远航艺术团至康怡职康站慰问演出

   作者:孙晓迪 于海三   发表时间:2015-11-13 【字体:

    11月10日,北京远航艺术团一行5位演员及6位工作人员来到位于琉璃庙镇后山堡大队七道沟村的康怡职康站进行慰问演出。

    根据在站康复残疾人的特殊状况,艺术团呈现了一场简洁明快而又气氛热烈的演出。表演的形式丰富多彩,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特别是中间的互动环节,当演员向台下发出邀请的手势时,残疾人朋友们毫不胆怯,争先恐后地举手应邀参与互动,演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演出接近尾声,不少残疾人朋友仍有意犹未尽的感觉,有的残疾人朋友还主动提出要与演员们合影,并不断表达期待演员们下次到来的强烈愿望。

    此次演出丰富了在站康复的残疾人朋友业余文化生活,开阔了他们的视野,愉悦了他们的心情,培养了他们的文化欣赏能力,让残疾人朋友进一步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以及社会的温暖。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