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怀柔区怀北镇残疾人参加“喜迎APEC 精彩怀北人”主题活动

   作者:彭玉兰   发表时间:2014-11-05 【字体:

  11月2日,怀柔区怀北镇举办“喜迎APEC 精彩怀北人”主题活动成果汇报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萧有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东,区文明办、文委、妇联等有关领导出席,全镇68名残疾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观看怀北镇自编自导自演的《新农村三部曲》微电影拉开序幕。该电影主要以群众路线教育为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心,通过家庭篇、环境篇、广场篇,展现怀北镇人民在喜迎APEC会议中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与会人员共同倾听了来自怀北镇“红梨宣讲团”宣讲员的精彩宣讲。当肢体残疾人耿成元的妻子讲到不离不弃照顾身患绝症的丈夫,终于让因全身肌无力瘫痪在床2年多的丈夫重新站立起来创造世界奇迹的感人事迹时,全场的听众掌声雷动,残疾人传递着社会的正能量,彰显了怀北残疾人的风采。

  2014年以来,怀北镇残联为提高全镇残疾人的整体素质和凝聚力,先后参加了镇开展的“共建文明怀北、服务国际会都”、“喜迎APEC、精彩怀北人”等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残疾人的文明意识,为APEC会议在怀柔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和社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