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怀柔区龙山街道丽湖社区举办第二届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作者:王伟   发表时间:2014-10-23 【字体:

  近日,怀柔区龙山街道丽湖社区在丽湖馨居院内举办“乐在金秋 收获健康”第二届残疾人趣味运动会。辖区残疾人、老年人和居民共计200多人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飞镖、翻转彩牌、丢沙包、钓鱼赛跑、蚂蚁搬家、套圈等六个项目。所有参加比赛的人员都跃跃欲试,精神头十足,在各自喜欢的项目中赛的不亦乐乎。残疾人由于身体原因,选择套圈项目的人数较多,他们虽然腿脚不便但眼明手快,动作准确熟练。坐轮椅的残疾人芦玉霞阿姨在家属的陪同下选择了丢沙包,她丢的很费力但却很认真,成绩虽然不理想但她也很开心。她说:“很高兴社区能为我们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晚年生活更丰富多彩。”运动会在和谐愉快的气氛中度过。

  丽湖社区从去年开始举办残疾人趣味运动会,今年是第二届,以后将每年组织一次。通过这些活动,能够让残疾人感受到社区的关怀,让大家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


图为比赛现场图为套圈比赛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