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奉献爱心,共促融合” ——怀柔区三家职康站举办主题联谊活动

   作者:孙晓迪 田亚茹   发表时间:2014-04-30 【字体:

  近日,怀柔区青龙湖职康站邀请泉河街道职康站、博康达职康站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残疾人联谊活动。此次活动以“奉献爱心、共促融合”为主题,内容包括青龙峡踏青、赏花、游船和文艺汇演,旨在愉悦残疾人身心、提高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的意识,培养协同互助能力。

  活动首先进行了青龙峡游园项目,残疾人零距离的感受到了“桃红柳绿”、“浅草没马蹄”般的春之盎然。随后,三个职康站的残疾人们在青龙湖职康站院内演出了自己编排的文艺节目,包括歌曲、舞蹈、三句半等,其中青龙湖职康站自编自演的快板书《党的关怀照心窝》,把现场气氛带到了沸点,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残疾人搭建了文娱平台,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也为职康站构筑了沟通桥梁,加强了交流学习,更体现了社会融合广泛参与的核心价值,受到了残疾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