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怀柔区副区长高崇耀实地调研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齐爽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20-07-15 【字体:

  7月13日下午,怀柔区副区长高崇耀实地调研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区城管委、区残联、区金融办、区商务局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高崇耀一行先后到建设银行府前街支行、青春万达广场及周边人行步道实地察看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听取各行管部门关于改造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部门的整改点位、整改标准、存在问题等情况,并结合实际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高崇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无障碍环境建设是关乎百姓的重要民生工程,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进行改造,确保无障碍设施的通达性、便利性;二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牵好头、把好关,严格按照区专班办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三是区专班办要结合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统筹推进全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会同各行业主管部门加强监管,保障特殊人群出行安全,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