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平谷区滨河街道林荫社区开展残疾人消防知识讲座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7-10 【字体:

  图片为:平谷区滨河街道林荫社区开展残疾人消防知识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

  7月9日,滨河街道林荫家园社区多功能活动室,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知识讲座,吸引了社区20余名残疾人及其家属。平谷区消防支队郭参谋给大家讲解了在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及火灾如何逃生等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

  “啊!真是太好了,原来遇到火灾,并不一定要跑出去的,躲在卫生间,用湿毛巾,也可以自救啊!以前只知道要第一时间离开火灾现场,但像我这种残疾人,怎么离开火灾现场啊,我再怎么也走不快啊,只能慢慢来,现在就不必太担心了!”一位肢体二级的残疾人于来忠这样说道。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让大家能更好地正视火灾,切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找到一条更适合自己的逃生之路,残疾人普遍觉得讲座知识很实用,收获很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