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平谷区大华山镇残疾人艺术团举行招募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4-13 【字体:

图为大华山镇残疾人艺术团招募活动现场图为大华山镇残疾人艺术团招募活动现场

  4月12日上午,平谷区大华山镇残疾人艺术团举行了招募活动。共有30余名残疾人参加,参选节目16个,类型涉及歌曲、乐器演奏、戏曲、舞蹈、诗朗诵、三句半等,节目内容体现原创性和突出的地域色彩。通过选拔,舞蹈《美丽的心情》、三句半《党的政策好》、歌曲《吉祥如意》等9个节目脱颖而出,入选大华山镇残疾人艺术团表演节目,一批有文艺特长的残疾人吸收到艺术团。
  大华山镇残疾人艺术团的招募活动,得到大华山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镇残联把此项活动纳入到今年的工作重点中,专门召开工作会议,制定招募方案,通过村级广播、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使此次活动受到广大残疾人朋友及其亲属的大力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