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平谷区举办2018年世界自闭症日公益活动

   作者:吴赞   发表时间:2018-04-02 【字体:

  3月31日,由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平谷区残联、平谷区团区委联合主办,小雨滴儿童行为矫正中心承办的“有你,我们不孤独”自闭症日公益活动于在平谷世纪广场举行。

  北京市青年联合会主席郭文杰、平谷区残联理事长李所印、平谷区团区委书记李大杰出席。活动现场, 平谷区残联副理事长王辛致开幕词,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包容自闭症儿童。随后,平谷区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宣读倡议书,倡议让每名自闭症儿童的生命尊严和权益得到保障,共享法律的温暖。北京市青联为自闭症儿童捐赠篮球,捐赠代表与自闭症儿童现场进行投篮互动。最后中心老师现场模拟生活情景,为群众演示自闭症儿童的行为特征,让大家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活动现场发放了宣传材料,并对群众进行了答疑解惑。

  4月2日是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此次活动是在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举办, 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活动宣传了自闭症的科普知识,提高了群众的预防意识,营造出更加包容有爱的社会环境。

  

  合影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