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副巡视员郭治斌到平谷区调研

   作者:吴赞   发表时间:2018-10-19 【字体:

  10月18日下午,市残联副巡视员郭治斌带领宣文部、无障碍中心等部门到平谷区开展调研,对接“一人一村一社区一家园”联系点事宜。平谷区残联理事长马占仓,马坊镇、大华山镇主管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到马坊镇一户多残的残疾人家庭进行慰问,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了解残疾人的实际困难和需求。随后到大华山镇温馨家园进行座谈,基层工作人员反映了温馨家园的运行情况和困难。马占仓就本区实事项目、重点政策、组织及阵地建设、重点领域、转移支付资金等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进行汇报。

  郭治斌对平谷区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摸清一户多残的困难家庭情况,了解个人需求和困难,开展好帮扶工作;二是要讲究方法,切实将惠残政策解读宣传到位,让更多残疾人切实受益,做到服务到家到人;三是要确保政策性帮扶发挥作用,保障民生,为实现残疾人小康助力。

  慰问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座谈会图为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