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平谷区残联声乐培训班学员参加“中西音乐文化周”演出活动

   作者:李慧   发表时间:2019-08-15 【字体:

  为打造平谷特色文化品牌,8月12日,享有中国“提琴之乡”美誉的平谷区东高村镇特邀西班牙瓦伦西亚乐团在中国乐谷展示中心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中西音乐文化周”演出活动。来自西班牙的钢琴、吉他、管乐等演奏家以及平谷地区的演员等近60人参加了演出。

图为演出现场图为西班牙钢琴演奏家Javier演奏《尹波斯第三十九课》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西班牙管乐团演奏《杀手探戈》


  平谷区残联声乐培训班的学员们参加了活动,通过巴乌合奏《等你等了那么久》、葫芦丝合奏《友谊地久天长》表演,展现了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区残联声乐班的培训成果。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巴乌合奏《等你等了那么久》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葫芦丝合奏《友谊地久天长》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爱德幼儿园表演舞蹈《吐泡泡的小鱼》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平谷中学华东室内乐团合奏《红星歌》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古典吉他四重奏《戈雅的画》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演员合影


  据了解,平谷区政府与西班牙利丽亚市于2017年缔结了友好合作城市,埋下了用音乐交流友谊的种子。两年来,双方积极发挥资源优势,联合组织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多载体的音乐艺术交流活动,推动中外文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促进双方当地音乐教育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