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平谷区残联赴河北省望都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

   作者:李慧   发表时间:2019-09-20 【字体:

  9月19日至20日,平谷区残联带领平谷区康复机构小雨滴儿童行为矫正中心赴河北省望都县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平谷区残联政办室主任倪伶芳、组联维权部穆立建、平谷区小雨滴儿童行为矫正中心林雅威共同前往。

  平谷区残联一行首先为望都县26名建档立卡残疾人捐赠了26台电动缝纫机,为残疾人居家就业提供便利条件。捐赠仪式后与望都县残联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会并签订2019年帮扶协议,就建设温馨家园工作进行研究,并实地考察建设场地。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图为签订协议现场图为签订协议现场

  图为所捐电动缝纫机图为所捐电动缝纫机


  随后,平谷区残联带领小雨滴儿童行为矫正中心与望都县黑堡乡东白城村开展帮扶对接,捐赠了100本残疾人康复知识书籍和光盘,就明年对口支援工作开展座谈,探讨建设村级温馨家园事宜,详细查看了东白城村温馨家园建设场地。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实地考察现场图为实地考察现场


  此次对口帮扶活动,促进了当地建档立卡残疾人实现居家就业,为区残联明年对口支援工作奠定了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