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保定市望都县残联相关人员到平谷区调研残疾人温馨家园运行管理工作

   作者:陈超   发表时间:2020-11-18 【字体:

  11月16日,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残联理事长王树凯等一行4人到平谷区残联调研温馨家园运行管理工作,区残联理事长王如生,副理事长王辛陪同调研。

  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精准帮扶,更好发挥温馨家园作用,规范温馨家园管理,为残疾人提供精准服务,平谷区残联扶持望都县残联新建1个县级示范温馨家园和2个村级温馨家园,将残疾人服务阵地引入对口帮扶单位。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首先在区残联召开对口支援座谈会,双方对各自残联基本情况进行了交流,王如生理事长对我区温馨家园运行情况和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望都县残联管理好和使用好温馨家园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随后,一行人到小雨滴儿童行为矫正中心和欣园康复训练中心进行参观,了解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模式、智能教室和服务内容。最后,调研组实地察看平谷区两个温馨家园运行情况,听取了温馨家园负责人对服务阵地运行情况的介绍。

欣园康复中心

温馨家园


  望都县残联理事长王树凯表示,通过调研和学习,对温馨家园阵地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了解,在服务理念上开拓了思维,回去后一定把这个服务阵地用好、用实,充分发挥服务作用,提升本地区残疾人幸福指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