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平谷区召开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慧   发表时间:2020-07-29 【字体:

  为落实市专班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平谷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7月27日,平谷副区长付湘生召开平谷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区专班办主任、区残联理事长马占仓、区财政、区文旅局、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商务局、区政务服务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委、区人保局、区税务局、区机关事务局和各乡镇街道主管领导共计3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付湘生认真听取了平谷区专班做全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进展报告,区财政、区卫健委、区人保局、大华山镇、金海湖镇等单位就工作落实、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措施做详细汇报。副区长付湘生强调:无障碍设施是各职能部门的法律责任,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更是举办冬残奥会的需要,是落实“七有”“五性”等工作的重要体现,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要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

  最后就具体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区专班统筹推进年度整改计划落实,做到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时间不让;二是扎实推进无障碍设施问题整治、整改,做到优质高效、符合行业规范;三是加强整改工作质量把控;四是监管并重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五是做好2021年项目储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