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平谷区政府副区长付湘生实地调研平谷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作者:李慧   发表时间:2020-06-23 【字体:

  6月22日下午,平谷区政府副区长付湘生调研平谷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区残联、区城市管理委、区文旅局、区政务服务局、区民政局、区卫健委、大兴庄镇政府主要领导陪同调研。付湘生一行先后到区文化馆、政务服务大厅、婚姻登记处、滨河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大兴庄镇政府等地,实地察看了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付湘生听取了各单位2020年无障碍设施改造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部门无障碍领域的整改标准、点位和资金等相关情况。

                                                                          调研现场
         付湘生强调,无障碍环境建设是关乎百姓身边的重要民生工程,各单位规划设计要遵循行业标准、基本规范,严格按照无障碍设施标准进行施工。区无障碍专班要统筹兼管,结合“十四五”规划、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统筹推进全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各乡镇、街道改造内容要实事求是、反复推敲论证,企业作为运营主体的要切实履行相关法律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