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昌平区企业家与贫困残疾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作者:赵凯 刘雪梅   发表时间:2015-01-27 【字体:

  1月23日上午,“昌平区企业家扶贫济困慈善之行”启动仪式在我区兴寿镇举行。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慈善协会会长李春菊,区企业联合会会长王翠霞,区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孟欣,兴寿镇党委书记杨玉文和15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兴寿镇副镇长李东霞主持。

  会上,区企业联合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孟欣介绍了参加活动的各个企业情况,兴寿镇残联理事长刘素梅介绍了帮扶对象的家庭状况。区企业联合会会长王翠霞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企业家代表在活动上郑重表态,将把此项工作长期保持下去,把扶持送到残疾人家中。兴寿镇党委杨玉文感谢各个企业慷慨解囊,感谢各位企业家向贫困残疾人伸出援手,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多关注贫困残疾人群体,关注他们的生活,让残疾人同样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会后,各位领导和企业家代表与受助残疾人合影留念,并分别为15名贫困残疾人每人捐赠了500元现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物品。此次帮扶采取一帮一结对扶贫的方式,将对贫困残疾人进行长期扶持。


图为扶贫结对现场图为扶贫结对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