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徐捷来昌平区调研

   作者:王水   发表时间:2014-07-04 【字体:

  7月3日,市残联党组副书记、副理事长徐捷在市残联组联部主任宿廷虎陪同下到昌平区调研工作。

  徐捷副理事长与区残联领导班子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区残联理事长陶建刚汇报了昌平区残疾人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提出了队伍建设等方面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徐捷副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昌平区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建设是基础,要充分调动残疾人工作者特别是基层服务机构的积极性,不断稳定并完善队伍建设,才能更好地为广大残疾人服务。

  随后徐捷副理事长一行来到十三陵镇温馨家园,听取了温馨家园负责人开展工作情况的介绍,察看了残疾人康复训练、就业培训、文娱活动、辅具展示区、免费上网室等区域。徐捷副理事长对十三陵镇温馨家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区残联要充分发挥示范残疾人温馨家园作用,在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加强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促进本地区残疾人工作全面发展。

市残联领导与昌平区残联领导座谈
图为市残联领导与昌平区残联领导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