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昌平区残联召开2014年残疾人职业康复项目专题工作会

   作者:王霄   发表时间:2014-06-06 【字体:

  6月6日,昌平区残联组织辖区内21个镇(街)残联理事长、23个职康项目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召开职康项目专题会议。区残联理事长陶建刚、区财政局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传达市残联职康会议精神,解读市区残联、财政局联合印发的职康项目绩效考核及经费补助办法的文件,推介职康劳动项目。陶建刚理事长要求各镇(街)残联、各职康站要理清思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加大职康项目工作力度;明确目标,促进职康项目规范运行;加大宣传,发挥职康项目品牌效应。同时,要明确工作重点及今后发展方向,通过引进好的劳动项目,使残疾人朋友获得更好的劳动收益,从而解决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庭的经济困难。区财政局社保科杜明明也从资金使用、监督管理、财务制度等角度对职康站如何发挥好专项资金的最大效应,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加强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