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昌平区残联举办2017年社区残疾人专职工作者年终述职工作会

   作者:王珺蘅   发表时间:2018-01-25 【字体:

  1月23至24日,区残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社区残疾人专职工作者年终述职工作会,来自全区21个镇(街道)的46名社区残疾人专职工作者和21名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社区残疾人专职工作者向所在镇(街道)残联、北企公司残联和区残联报告本年度工作情况。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建刚出席此次会议,并对此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高度重视。要求残联社工全面、客观地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如实汇报工作情况,如实提出存在的问题,如实提出明年的规划,以达到提高认识,促进工作开展的目的;二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交流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在于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号召大家通过此次会议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学有所获;三是爱岗敬业,勤奋进取。希望每一位社工既要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又要以学习成果推动服务能力的不断提高,争做基层残联组织的中坚力量。


图为述职会现场图为述职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