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昌平区残联召开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梁   发表时间:2018-02-07 【字体:

  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2月7日上午,昌平区残联召开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副区长刘长永参加会议并作指导点评,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督导组组长刘永亮、成员袁育林、江敏,驻区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成员时卫平、孙新宇列席会议。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建刚代表领导班子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做对照检查,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区长刘长永充分肯定了区残联领导班子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可行性强,并对领导班子整改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带感情、带温度地抓好惠及残疾人政策的贯彻落实;二是要做好残疾人的娘家人,切实从残疾人角度出发,做好残疾人工作;三是要经常与市残联工作目标与任务对标对表,做好相关工作,突出昌平区的特色;四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列出问题台账,分阶段逐步解决残疾人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建刚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对查摆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将提出的意见建议与区残联2018年工作目标相结合,坚持新发展理念,着眼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加快推进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图为民主生活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