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爱心企业向昌平区残联捐赠物资共同抗击疫情

   作者:曹芳   发表时间:2020-02-18 【字体:

  2月18日上午,爱心企业--某人力资源公司工作人员带着酒精、消毒液和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来到昌平区残联。因疫情防控期间,各帮扶性就业基地按照市残联统一要求暂停各项活动,所以由区残联代为接收防疫物资并转送各帮扶性就业基地,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助力基层疫情防控。

  2月18日下午,某商务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为区残联捐赠了方便面、暖贴等生活物资,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残联机关干部,感谢机关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贡献。

  连日来,区残联全体机关干部下沉到社区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全体机关干部分成两组,每天不同班次轮流支援东小口镇小辛庄村和回龙观镇龙跃苑三区,协助社区(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爱心企业的义举极大激发了残联机关干部的工作热情,广大机关干部表示要把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温暖转化为战胜疫情的决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