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昌平区加快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

   作者:梁瑞智   发表时间:2020-05-29 【字体:

  5月27日上午,昌平区召开了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谢文征出席会议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区专班相关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专班常务副主任区残联理事长刘全新通报了全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及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个别部门和镇街重视程度不够;二是有的单位工作推进缓慢;三是个别成员单位项目资金尚未落实。强调了下一步要完善落实整改工作计划,加快上账和整改进度,加强督导检查等工作。

  区委副书记谢文征强调,一是全区要加快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不能成为全市的“洼地”;二是各职能部门强化责任,部门之间形成合力,区专班要定期调度,主动推进,做好统筹;三是做好财政资金保障;四是按照计划和时间进度,确保按时、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无障碍环境建设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