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职康站组织模型涂色康复活动

   作者:天宫院街道残联   发表时间:2017-07-05 【字体:

  7月5日,天宫院街道职康站的人员在海子角西里康复站内开展以“勤动双手 创造快乐”为主题的,增强动手能力康复训练活动,本次活动近20名残疾人朋友参加。

手工康复图为手工活动康复现场


  大家看到造型可爱,色彩绚丽的彩绘存钱罐,迫不及待的要尝试去做。工作人员提前说明活动注意事项,例如颜料不要调的太稀,涂色要均匀,不要弄到衣服上等等,大家听的专心致志,可见对本次手工的重视,材料包分发到大家手里,每个人都很欣喜的动手操作。活动中,残疾人朋友认真学习,相互协作。时隔不久,色彩艳丽,造型多变的存钱罐和笔筒就映入了大家的眼帘。虽然每个人的制作方法不同,但最终都收获了满意的成果。

  实用手工,添彩生活,勤动双手,创造快乐。这样的康复训练,让我们期待大家以后都能成为一名手工小能手,在自己的手工世界里,快乐无忧,健康自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