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博兴街道残联组织“博兴一家亲,爱育家庭荟“亲子活动

   作者:博兴街道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19 【字体:

  在小满节气来临之际,大兴区博兴街道残联举办的“博兴一家亲,爱育家庭荟”项目,开展了一场二十四节气之小满亲子活动。

亲子活动图为亲子活动现场


  5月19日,来自博兴街道辖区内的的15组亲子家庭齐聚街道温馨家园活动室,大兴区早教协会的许老师用一首朗朗上口的二十四节气顺口溜拉开活动的序幕。许老师为小朋友们科普了何为二十四节气,带领小朋友们朗诵有关小满节气的唐诗,使小朋友感受唐诗的魅力。随后带领小朋友进行蚕宝宝成长史绘本导读,最后,家长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小小彩虹手工制作,培养亲子间的良性合作和沟通。

  亲子活动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了解了二十四节气,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同时提升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也为残疾儿童和正常孩子交流搭建了平台,增进了残健儿童之间的良好互动。为幸福博兴的建设增添了色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