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亦庄镇残联举办第二十七次助残日专题活动

   作者:亦庄镇残联   发表时间:2017-05-19 【字体:

  5月19日是第七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又即将迎来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大兴区亦庄镇残联联合亦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小广场共同举办了以“我和家庭医生有个约定”为主题的助残日活动暨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活动在残疾人精彩的表演中拉开序幕,大兴区卫计委领导、区残联领导及亦庄镇领导出席活动并分别发表讲话。随后,两名残疾人代表与家庭医生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后,医联体同仁医院的专家大夫为现场的居民朋友进行义诊,项目涉及测血糖、量血压、内科、外科及中医科等。

医生图为活动现场的合影


  此次家庭医生签约活动的举办,解决了居民朋友尤其是残疾人朋友的就医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带给他们的关爱,使残疾人倍加珍惜现在的有利条件和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爱及支持,为努力构建和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