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残联开展“朗读者—我想对你说”活动

   作者:天宫院街道残联   发表时间:2017-04-20 【字体:

  4月19日,大兴区天宫院街道温馨家园开展以“朗读者—我想对你说”为主题的康复活动。

朗读者图为康复活动现场


  电视里的《朗读者》播放的如火如荼,深受服务对象喜爱。跟随社会潮流,为激发残积土朋友感恩身边人,掌握表达情感的方式,搭建服务对象与亲人朋友的互动平台。在工作人员的提议下,大家积极参与,于是就有了这样一场说出心里话的活动。我们听到了很多发自肺腑的声音,听到了真实催人泪下的故事。一言一行,感人至深。除此之外,我还看到了,大家在表达今后要孝顺父母的时候,有部分残疾人朋友引用了所学《弟子规》的知识,做到了学以致用。当服务对象索某和马某讲到动情处,泪留满面时,小伙伴会主动送上纸巾,体现了温馨家园人员之间的友爱互助。

  这样的活动,就是要让大家说出心里话,拉近与亲人的距离,增进亲友关系;说出心里话,驱走内心的阴霾,迎接温暖的阳光;说出心里话,让温馨家园的温馨一直延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