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金卫东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

   作者:大兴区残联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1-22 【字体:

慰问图为慰问现场


  1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委办主任金卫东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艳芬,长子营镇党委书记张辉、副镇长高巍的陪同下,到长子营镇北蒲州营张春风家中走访慰问。

  区、镇领导一行来到张春风家,亲切与残疾人亲属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其本人为肢体二级残疾,因大面积脑梗塞先后两次开颅手术,生活不能自理。妻子也是肢体二级残疾,因高血压导致脑梗塞,心脏做过手术,高昂的医疗费用给家庭带来沉重负担,靠女儿的微薄工资维持生活。金卫东常委了解到情况后,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各级政府会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同时叮嘱镇村领导多关注他们生活,帮助他们家庭多解决一些实际的困难。区、镇两级领导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残疾人家属感谢党和政府,以及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怀与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