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区残联举办“倡导绿色出行,残健共赴小康”残疾人健步走活动

   作者:活动中心   发表时间:2016-05-12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5月10日,为了活跃基层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宣传健身理念,倡导低碳绿色出行,鼓励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大兴区残联在清源公园举办“倡导绿色出行,残健共赴小康”残疾人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残疾朋友们的积极响应,来自全区各街镇的200余人参加了健步走。健步走活动,是大众的、绿色的群众体育运动方式,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是大兴区第26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鼓励残疾朋友走出家门,积极参与社会生活。大家通过健步走活动,传播环保观念,追求健康情趣,不仅锻炼身体,放松心情,收获健康和快乐,同时,也为绿色环保事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谈笑风生,头戴小红帽,成为公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有的健步如飞、你追我赶,有的闲庭信步、身姿矫健,有的步履轻盈、不徐不慢,还有的相互关照,相互鼓劲,用脚步记录快乐瞬间、留下美好回忆,展现残疾人坚强乐观、团结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近一个小时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走完近3.5公里的路程。

  大兴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艳芬、副理事长张广林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全程与残疾人朋友们伴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