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西红门镇残联组织开展职业劳动培训班

   作者:西红门镇残联   发表时间:2015-11-13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为了让残疾人掌握更多的职业技能,提高就业机会,11月9日至13日,西红门镇在东区温馨家园举办了一场为期5天的库管职业劳动培训班。培训班特别邀请专业老师授课,来自附近村的30余名残疾人参加学习。

    培训期间,老师就库管工作向残疾人们由点及面、细致入微地介绍,特别是针对残疾人特有情况合理编排课程,进行了一系列生动形象的讲解,课堂授课与学员互动相结合的方法成效显著。受培训的残疾人对库管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大大增强了他们通过技能培训提高经济收入的信心。

    经过5天的培训,学员们基本掌握了库管工作专业技能,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可以多组织残疾人技能培训,也希望社会可以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西红门镇始终致力于关爱残疾人,扶持弱势群体,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的同时也引导他们自强自立,尽可能多地为他们创造就业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