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门头沟潭柘寺镇残联到大兴区长子营镇温馨家园参观

   作者:长子营镇残联   发表时间:2015-11-09 【字体:

图为参观现场图为参观现场


    11月6日,门头沟区潭柘寺镇残联杨海波理事长带领温馨家园工作人员、专职工作者和12个村的专职委员一行16人,来到大兴区长子营镇温馨家园参观。

    在温馨家园,参观团队首先听取了长子营镇残联理事长介绍温馨家园建设情况,着重讲解了温馨家园各项服务设施、服务内容、开展活动、服务效果和存在的问题。然后,潭柘寺镇残联理事长介绍了他们温馨家园的运行情况。双方工作人员就很多工作方面进行了交流,都感到需要继续学习、互通有无。随后,参观团队实地观摩了温馨家园各项职能站、室和服务内容,观看了温馨家园残疾人编织的精美产品。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双方对残疾人温馨家园的功能定位、服务内容、服务效果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都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为共同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宝贵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