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清源街道温馨家园举办国际助残日•志愿者日答谢活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2-06 【字体:

图为 为志愿者颁发奖杯和证书

图为为志愿者颁发奖杯和证书


  12月5日,为庆祝第21个国际残疾人日、第27个国际志愿者日和温馨家园成立三周年,清源街道温馨家园举办了国际助残日•志愿者日答谢活动,以感谢各位志愿者长久以来对残疾人事业的支持。体育局副局长刘国亮,清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春雨出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残疾人朋友一同观看了《温馨家园成立三周年》的短片,欣赏了残疾人朋友们表演的歌曲、舞蹈、朗诵和空竹等节目。随后,清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春雨为志愿者颁发了奖杯与证书,感谢志愿者们长久以来对残疾人朋友的关爱,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注。“爱我大兴社区网”志愿者王斌也再次送上善款,以表达对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支持。最后,大家一起分享了蛋糕,聚在一起包饺子,在欢乐的笑声中,本次的活动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