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召开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观摩会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9-07 【字体:

图为 换届会现场

图为 换届会现场

图为 残疾人代表进行投票

图为 残疾人代表进行投票


  9月6日,大兴区在采育镇召开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观摩会,区残联理事长李艳芬、采育镇党委副书记张新颖、副镇长马建涛、组织部长隗合营、纪委书记李洪涛、采育镇50名残疾人代表及各村、单位60余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全区18个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到会观摩。


  会上,采育镇党委副书记张新颖致开幕词,代表们听取了采育镇副镇长马建涛做的第二届残联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五年来采育镇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设想。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主席团的工作报告,选举出了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员、主席、副主席,选举产生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及出席区残联三代会的代表。通过第三次代表大会的20项程序,选举产生了采育镇新一届残联领导班子。

  大兴区残联理事长李艳芬做重要讲话,她指出,召开采育镇换届选举观摩会,目的就是让各镇、街道残联明确该项工作的重要性,直观地学习换届程序和工作任务等事项,为换届工作打好基础。她要求,各镇、街道残联要认真学习采育镇换届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好做法,精心准备,周密组织,确保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