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到大兴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2-16 【字体:

图为调研工作现场(图1)图为调研工作现场(图1)

图为调研工作现场(图2)图为调研工作现场(图2)


  2月14日,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副理事长吴学文等领导一行来到大兴区调研残疾人工作。大兴区区长李长友、副区长王荣彬、区残联理事长李艳芬、礼贤镇镇长侯志伟等陪同调研。

  在礼贤镇儿童福利院,吴文彦理事长一行听取了机构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针对福利院目前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要求把解决福利院就业年龄段孤残孩子的就业作为重要议题纳入工作日程,各部门认真调研、立项帮扶。在大兴区庞各庄镇富兴农扶贫助残基地,项目负责人就企业的基本运营情况、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扶贫项目的运行模式等进行了汇报。市、区领导到园区的温室进行实地考察,吴文彦理事长对富兴农扶贫助残基地给予高度评价,指出基地要充分发挥机构职能,带领更多的残疾人早日脱贫致富。“富兴农扶贫助残基地”是集旅游观光、果品采摘、绿色果蔬生产、销售、科普教育为一体的高科技园区,辐射带动70余名残疾人就业、脱贫。

  最后,市、区领导进行座谈。区长李长友介绍了新区融合后“一区六园”格局的发展规划、大兴新区民生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大兴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的建设筹备情况。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对大兴区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兴区残联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扎实工作,务实创新,不断完善“两个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创造更多的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