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走访慰问大兴区残疾人家庭

   作者:就业中心   发表时间:2018-01-24 【字体:

图为慰问现场图为慰问现场


  1月24日下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残联教就部主任杨泰峰,结算中心主任王童燕等一行3人,在大兴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艳芬及兴丰街道、清源街道残联领导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2户残疾人家庭,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市残联一行将慰问物资和慰问信送到残疾人手中,并与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残疾人的身体状况及经济收入情况,逐一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并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给予他们帮扶,积极想办法多为残疾人做好事、办实事,不断优化残疾人服务的机制,主动了解困难残疾人的具体情况,切切实实让残疾人得到实惠和帮助。

  通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残疾人家庭非常感动,纷纷表达对政府和残联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紧紧地依靠政府,乐观地面对生活,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