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大兴区残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区残联党支部   发表时间:2018-03-19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3月16日,区残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区委第五巡回督导组组长、区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秀兰,带队进行现场督导。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党支部成员参加第一阶段会议,全体党员参加第二阶段会议。

  第一阶段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班子作支部对照检查。随后,支部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第二阶段会上,区残联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围绕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本次会议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对党支部工作作风的测评,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艳芬,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总结。

  本次组织生活会上,区残联全体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等六方面,进行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碰撞了思想,震撼了心灵,受到了教育,增强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