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响平到大兴区调研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作者:无障碍环境专项行动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9-12-05 【字体:

   12月5日,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响平及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工作人员到大兴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督导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督导检查座谈会上,市专班传达了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的指示与精神,大兴区残联理事长牟育著汇报了专项行动的工作进展,并提出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王响平及市专班肯定了大兴区前一阶段整体工作,并提出建设性、可操作的建议。王响平副理事长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工作标准、时间节点,继续全面推进专项行动;二是要发挥区级工作专班作用,统筹协调各行业、各部门及属地政府,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立足实际,实事求是,突出大兴区特点,结合17项重点任务,对“接诉即办”、行业、属地中的重点问题认真排查,尽快上账,为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夯实基础。

图为调研“接诉即办”现场
图为调研“接诉即办”现场


  
会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接诉即办”派件中黄村火车站出站口没有无障碍通道的问题,现场与产权房协调沟通,促成立行立改,问题得以解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