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开展“无障碍推动日”活动

   作者:刘依然   发表时间:2020-10-16 【字体:

  10月16日,顺义区开展“首善有爱 环境无碍—顺义区无障碍推动日活动”。本次活动是北京市集中开展的一次全市性“无障碍推动日”活动,主要是让更多人了解无障碍知识,营造关心、支持无障碍设施建设的良好氛围。包括顺义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障碍专家、残疾人代表及老年人代表共6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顺义区于2019年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丰硕成果,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关心无障碍建设,自觉维护无障碍设施”氛围,通过多种渠道、多个角度将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落实到实处。举行无障碍环境建设不仅仅是落实一项任务,完善一项设施,更是一份充满人性关怀的工作。下一步,顺义区将继续稳步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积极巩固和扩展无障碍环境建设成果,加快形成无障碍设施长效管护机制,管好用好无障碍设施,全面提升我区无障碍环境,为百姓生活提供便利。

活动现场

  接下来,在区政务中心进行集中监督体验活动环节中,所有代表先后亲身体验了引导系统、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停车位、低位服务台、低位填单台、手语翻译咨询台等无障碍设施,感受无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