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残联举办职业技能工作培训会

   作者:刘依然   发表时间:2020-06-03 【字体: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有关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区残联高效有序的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6月3日上午区残联召开职业技能工作培训专题会,区残联副理事长赵娜、各镇街残联理事长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北京市残疾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实施细则》解读等内容开展了培训。对各镇街残联工作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交流了工作经验做法和困难问题。通过开展专题会议,切实有效推进镇街残联进一步规范培训工作职责,不断探索工作新方法,扎实做好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活动现场

  区残联副理事长赵娜围绕如何做好2020年职业技能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继续严格执行区残联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做好入门登记、测温、消毒管理等工作。二是严格执行培训制度,落实管理主体责。三是强化安全措施,全面落实职业培训机构的安全主体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