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胜利街道残联举办残疾人联欢活动

   作者:陈陆燃   发表时间:2017-01-20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辖区残疾人业余文化生活,搭建残疾人展示自我的舞台。1月19日,胜利街道残联举办了“迎新春残疾人联欢会”。

  街道办事处杜连生主任,办事处调研员陈国栋,王爱欣同志,街道残联理事长王亚静同志,社区残疾人工作者,各社区残疾人、职康站学员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欢快的开场舞《张灯结彩》中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三句半《十八大精神放光芒》、朝鲜族舞蹈《幸福之歌》、舞台剧《活宝》等一系列节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演出中还穿插了抽奖活动,对抽中的残疾人,残联工作人员还送上了一份精美的礼品。整场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展现了残疾人积极向上的心态、营造了欢快祥和、温馨喜庆的节日氛围。

  联欢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了,此次联欢会增强了街道残联的凝聚力,为胜利街道残疾人文化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给残疾人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促进残疾人文化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