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残联举办公文写作专题学习会

   作者:彭倩   发表时间:2014-04-30 【字体:

  顺义区残联将4月定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集中学习月,坚持集中学习和重点培训两手抓,确保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4月29日,特别邀请了市残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为本区残疾人工作者进行授课。25个街镇残联信息员及机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了学习,区残联副处调研员吴建海主持了学习会。

  授课内容分为两个方面,一方面从学习的重要性、学习方法、学习的内涵三个角度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如何学习、怎么学好的问题,并介绍了2014年市残联办公室的工作安排,使残疾人工作者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并掌握了全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及工作重点。另一方面结合顺义区信息工作的实际情况以及优秀信息范例,讲解了信息写作的3大要素及常见信息分类,使大家对信息写作的方法和角度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会后,信息员们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表示今后要用新的标准要求自己,勤思考、多学习,将学到的信息写作方法应用到工作中,多报送高水平、有质量的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