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天津蓟县残联到顺义区考察交流残联组织建设工作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4-10 【字体:

  图为:顺义区残联陪同天津蓟县残联到北小营温馨家园考察

  图为:顺义区残联领导陪同天津蓟县残联工作人员参观北小营温馨家园

  4月10日,天津蓟县残联一行30余人来到顺义区,对残联的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在区残联吴建海副理事长的陪同下,一行人首先到北小营镇前礼务村的“百合之家”,参观了园内的康复训练室、辅具服务站、日间照料室、图书室及职业康复活动现场。随后,到牛栏山镇温馨家园与残联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残联的组织建设情况、温馨家园的运营状况、职业康复项目的运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蓟县残联对顺义区残联组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本次交流所学到的经验很有借鉴价值,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进,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