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北小营镇残联组织学习《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8-10 【字体:

  2012年8月1日,国务院《无障碍环境建设条例》正式颁布实施,条例旨在创造更和谐的无障碍环境,保障残疾人平等的参与社会生活,为残疾人融入社会提供更有利的条件。顺义区北小营镇残联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学习条例内容,积极响应条例精神,用实际行动来加强对残疾人无障碍改造工作的关注,由北小营镇残联领导带队,对镇内无障碍改造工作和可视闪光门铃安装进行家庭回访。

  目前,北小营镇共有470户残疾人家庭需要进行无障碍改造,128户听力残疾人需要安装可视闪光门铃。截止到7月底,共有272户家庭完成无障碍改造工作,可视闪光门铃安装工作已经全部完成。通过回访工作的开展,了解到改造户对改造工作的满意度达到98%,对改造户所提出的建议,北小营镇残联已经和施工队及时进行沟通,对接下来的改造工作进行了调整,确保最大限度的满足用户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