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残联召开残疾人购买服务评估汇报会及残疾人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督导交流会

   作者:杜晔   发表时间:2017-07-18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7月13日上午,顺义区残联召开2017年度购买残疾人社会服务项目评估汇报会。区残联理事长王晓东,副理事长刘兆宽,副调研员吴建海,财务、就业所、组联和康复科负责人和第三方评估机构工作人员参加。会上,评估机构对16个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成果展示进行了介绍,就各个项目的汇报情况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意见及建议。目前,三分之二的项目进展顺利,还有三分之一的项目工作进度需要加快。

  下午,在区残联会议室召开了残疾人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督导交流会,市残疾人社会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区残联副调研员吴建海,就业所、组联、康复科负责人,义祥社工事务所(第三方)和北京七悦社会公益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第四方)参加。会议就残联政购项目管理内容、流程和注意事项展开讨论。第四方还对第三方的工作进展进行了督导检查。第四方的工作人员表示还要启动不定期抽查走访,抽查项目的落实情况,并把走访和月报情况密切结合,形成培训计划。最后,市残疾人社会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顺义区残联在2017年政府购买项目完成后,及时做出总结,并把好的购买服务项目在2018年继续推广下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