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木林镇温馨家园组织残疾人游览北京国际鲜花港

   作者:毛冉   发表时间:2019-09-20 【字体:

 
     “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诗句表明了诗人元稹对菊花的情有独钟。在这菊花盛开的金秋9月,为了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生活,提高残疾人朋友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顺义区木林镇温馨家园组织辖区内50余位残疾人来到顺义国际鲜花港,亲近自然美景,感受花卉芬芳。

       今年,北京国际鲜花港以“菊蕴花港•盛美中华”作为文化节的主题,在室外种植了34种以菊科和亚菊科为主的秋季露地花卉,试种了粉黛乱子草和悬崖菊等全新品种,布展面积达十万平方米。园区还围绕中秋和国庆等节日新增“硕果累累”、“不忘初心”、“大菊展示群”、“祖国赞歌”等景观小品。残疾人朋友从鲜花港南门出发,一路上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伴随着园区内悠扬的音乐,一起漫步在花间小路,一起品味花香,心情格外舒畅。


       活动结束后,残疾人朋友彼此相互交流,探讨着鲜花港的美丽风貌,感叹着木林镇温馨家园对自己的关怀。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放松了身心与心情,又在亲密接触了大自然的同时增进了温馨家园和残疾人之间的友谊,形成了一种和谐融洽的氛围,增强了木林镇温馨家园的凝聚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