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顺义区肢协组织爱国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毛冉   发表时间:2019-10-22 【字体:


       10月16日,顺义区肢残人协会组织肢残朋友及4名重残人家属约50人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影片真实地反映时代、讴歌伟大祖国,曲折动人的情节使大家热泪盈眶……为了组织好这次活动,顺义区肢协积极发挥各街镇委员的作用,采取“一带一”、老朋友带新朋友的方式,动员更多的肢残朋友走出家门感触社会。来自后沙峪的邵大姐,是一名儿麻患者,她说已经有30多年没进过电影院了,参加这次活动心情非常激动;来自马坡新城的海梅大姐,一直拒绝参加活动,多次沟通后才来到了影院,她说,这次活动给她的生活打开了一扇窗;自幼患有严重“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曾获得过北京榜样周榜人物的张海涛也对活动的精心组织表达了自己真挚的谢意。
       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感恩所有人的付出,顺义区肢协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肢残朋友走出家门活跃起来,携手新时代,齐心向明天!

     

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