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通州区北苑街道残联召开基本需求和服务状况动态更新培训会

   作者:北苑街道残联   发表时间:2017-06-14 【字体:

  6月14日下午,北苑街道残联召开2017年基本服务需求和服务状况动态更新培训会。在以全国残疾人基础数据库中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人为主要对象,以首次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专项调查涉及的残疾人基本状况36项调查指标和社区基本公共服务11项调查指标为基础,将一年之内残疾人个人信息变动情况、残疾人享受基本服务落实情况、社区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的改进情况、残疾人基本服务需求的变化情况等动态信息进行收集、审核上传。

  本次信息采集首次统一采用平板电脑录入,由社区专干和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入户调查现场录入。大家在会上熟悉并了解平板电脑的使用详情,记录调查表中的问题要点。预计本次残疾人信息调查为期一个月。将分批次进行残疾人入户调查。

  希望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残疾人服务相关信息数据的动态更新,及时掌握全面建成常态化残疾人基本服务调查,了解各社区残疾人的动态更新状况。为残疾人提供更好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