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通州区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芦忆楠   发表时间:2016-12-17 【字体:

  12月16日,通州区残联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陆德启对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区残联党组书记张健姝、理事长张玉震、副理事长何全盛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区各级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每名党员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尽职履责。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严格队伍日常管理和规范化建设,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有效推进副中心残疾人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