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通州赛区初赛成功举行

   作者:尹佳明   发表时间:2014-05-19 【字体: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5月17日,北京市第七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通州赛区初赛在北京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通州校区隆重举行。通州区残联领导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理事长陈宏毅亲自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初赛组委会和赛点学校发扬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争创一流的精神,强化服务意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各项赛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了大赛圆满结束。

  本届通州赛区初赛比赛项目为计算机维修,考试内容包括理论及实操两部分,来自全市13个区县共计6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初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各位裁判长及裁判员严格按照比赛和评分规则,秉公执裁,确保了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按照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将决出总成绩前30%的人员晋升为复赛选手。

  比赛为残疾人朋友展示技艺技能和相互学习交流搭建了平台,有利推动了发掘、选拔、培养和使用技能人才长效机制的建设,为促进残疾人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