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房山区青龙湖镇残疾人职业康复站开展“情系残疾朋友 爱心免费理发”志愿活动

   作者:青龙湖镇残联   发表时间:2017-07-06 【字体:

图为理发师为残疾朋友理发现场图为理发师为残疾朋友理发现场

    7月4日,良乡审美志愿者如约又一次来到青龙湖镇残疾人职业康复站,为这里的残疾朋友爱心理发,审美理发店的志愿者三年来风雨无阻,都会定期到职康站免费为残疾人理发。

    理发的过程中,他们一边动作娴熟的“咔嚓、咔嚓”剪发,一边还亲切地与残疾人唠家常,在一旁等待的聋哑人毛毛,不时地竖起大拇指表示称赞。肢体残疾人边利伙,每天靠轮椅出行,以前每月的理发是他最头疼的问题,现在好了志愿者入户服务,给他剪出满意的发型。理发师凭借娴熟、精湛的技术,不多时就让残疾朋友面貌一新。

    此次活动共为站内30名残疾朋友免费理发,得到残疾朋友的一致好评,青龙湖镇职康站以此为契机将继续开展更多的扶残、助残活动,发扬志愿精神,将服务残疾人落到实处。

分享到: